隨著氣溫漸漸變高,我的肌膚不意外的出油量開始增加

天冷時我會選擇清潔度沒這麼高的洗臉商品

但到了春夏季會更換成洗起來比較乾淨的

這次體驗了
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



 【酵素泡沫洗面乳】

酵素泡沫洗面乳繽紛的色彩包裝,看起來就有種好好用的樣子

收到當天就迫不及待的拿來使用,把舊的拋在一邊

(啊哈哈哈哈  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洗面乳呈現質地有點兒偏硬的白色乳霜狀

最大的重點是香味是我超超超喜歡的淡淡果香



洗面乳擠出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

把這些泡泡塗抹在臉上時覺得好細緻、柔軟

洗完後有種把臉洗乾淨的感覺,但不會緊繃


《本篇為SEXYLOOK邀約合作文》



【酵素去角質凝露】

看到這項商品有種好懷念的感覺

記得學生時期我的第一樣去角質產品就是這個類型的

當時會選擇去角質凝膠的原因是因為閨蜜的推薦

看了網路上也有許多好評,因此二話不說下手敗回家



酵素去角質凝露的質地呈現有點透明的凝膠狀

同樣具有和洗換乳一樣討人喜歡的淡淡果香

每次使用後我還會瘋狂的聞手上殘留著的產品香氣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個香味了吧!



使用的方式是在手乾臉乾的時候在臉上輕柔的畫圓按摩

接著就會慢慢的發現有些削削出現

記得如果使用的當中有任何刺激不適感要立刻停止使用

如果不舒服的感覺持續的話要去找專業的醫師看診唷!



酵素泡沫洗面乳可以每天使用

酵素去角質凝露則是一個星期1~2次就足夠了

不過實際使用時還是要針對個人的膚況去調整

近期使用這一組酵素清潔洗顏系列讓我輕鬆做好清潔工作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