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在前幾年曾經使用過butybox體驗盒

對於我喜歡嘗鮮的個性來說很適合

這次收到夏季組合讓我迫不及待一一試試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22G-SPF50+/PA++++ (正貨)

一年四季很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曬,尤其是夏季


這次使用的這一支防曬棒最近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

對於通常是使用防曬乳的我來說是很新鮮的體驗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只要打開蓋子把防曬棒旋轉出來直接塗抹就可以了

既方便又不沾手,出門在外擦防曬時優雅又快速

使用後不黏膩、沒有厚重的感覺,我好喜歡呀!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噴霧 (正貨)

除了清潔頭髮之外,我覺得頭皮的保養也要顧及


我一直都有在洗完頭後使用這類商品的習慣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半乾或全乾時頭髮撥開後噴在頭皮上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質地是呈現透明的液狀,有種植物的味道

噴頭噴出的液體量算偏多,所以滿快就可以噴完整頭了

使用後有明顯涼涼的感覺,不會有油膩感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DR.BRONNER'S布朗博士護唇膏-薄荷(正貨,隨機一入)

我手邊的護唇膏用到一支不剩,讓我很慌張


剛好收到butybox裡面有這一項商品

所以這是我第一項第一天就拿出來使用的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布朗博士護唇膏除了我收到的薄荷之外,還有其他的種類

塗抹起來很滑順,有微微的清涼感和薄荷香氣


滋潤度足夠但又不會黏膩或太油而成了豬油嘴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蓓膚美Care+ 淨白水光面膜(正貨,隨機一盒)

偶爾當我的懶人病發作時,最好的保養幫手就是面膜啦~

只要一片敷上去等待10分鐘後拿下,讓精華液吸收就ok

所以看到這盒面膜真的是讓近期工作忙碌的我又驚又喜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面膜紙的設計既薄透又浮貼,跟我的臉型大小滿符合的

精華液的容量剛好,不會邊敷邊滴滴答答的流下來

質地是清爽沒什麼香味的透明液狀,敷完後不黏膩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FRUDIA夏日毛孔角質調理組(青葡萄毛孔潔淨棉片*3+酪梨酵素去角質乳15G)

除了前面提到的防曬之外,我覺得清潔也是一大重點


我每天早晚一定都會清潔臉部,清潔得剛剛好是一門學問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青葡萄毛孔潔淨棉片的凹凸面我會拿來清潔鼻翼部位

輕輕的以螺旋狀的方式擦拭,就像再次清潔一樣


酪梨酵素去角質乳也是輕輕的、溫柔的在臉部畫圓
接著會發現會產生屑屑,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囉!


如果膚況比較脆弱,使用後有不適的情形發生


要立刻停止使用並且去找專業的醫師診治喔!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活沛多NutriPlus 乳清蛋白飲-巧克力/草莓(加贈,隨機兩入)

這一盒butybox內容物真的是太豐富啦!


除了保養類,連喝的乳清蛋白飲品都有

讓平時有在運動的人們能夠多一個選擇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我沖泡了巧克力的口味來喝,草莓的就等下次吧!

另外也還有奶茶口味的,你(妳)最想喝哪一種呢?

butybox體驗盒 - 夏季清爽組合,必備法寶讓保養一次搞定

這盒其中最喜歡AHC 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22G SPF50+/PA++++
體積不大、不佔很多包包空間,外出攜帶方便,隨時使用省時又輕鬆!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