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nza Accessory是一個除了網路之外也有實體店面的品牌

因此我就算人不在當地的縣市,還是可以購買得到


這次我認真挑選了三款完全不同種類的飾品




寄送到家時所有的飾品除了有好可愛的點點包裝之外


每一款都用袋子仔細的裝著,最外層再包覆著氣泡紙




《迷走星球耳環》


好個細膩的藍,看一眼就讓人著迷,彷彿墜入了宇宙當中

耳環有藍色及白色可供選擇,我喜歡亮眼一點的藍色




這款是耳夾式的款式,沒穿耳洞的女孩也可以選購

雖然我有穿耳洞,但那顆星球實在太吸引人了!




一夾戴上去星球的面積占了我的耳垂滿大的部分


超適合我喜歡招搖的個性,深怕別人看不到哇~




《晶鑽北極星手鍊》


看完了星球讓我們來欣賞星星,這顆星好閃耀

當初選擇時一直在手鍊和手環中猶豫不決

因為手腕比較纖細,最後選了這條也是細細的鍊子




北極星手鍊有銀色和金色兩種,我覺得各有不同的感覺

尾端有貼心的延長鍊,可以依個人需求調整長度




就算是鏡頭比較拉遠拍還是看得到那顆屬於我的星星

在遠方還是閃亮亮,不用擔心戴著會沒有存在感




《Magic Cube守護方塊純鋼鎖骨鍊》


身邊從戒指到手鍊都是銀色的,其實我超想要來個玫瑰金

這個顏色看起來整個氣質滿分,而且超有質感

方塊的形狀每一面各有一個單字,分別是Belief、Courage、Wisdom、Luck




同樣也是有銀色和金色可選擇,尾端有延長鍊

純鋼的材質感覺比較耐用,不過該注意該保養的還是不能少




這款屬於鎖骨鍊,戴起來精緻、質感很好

終於找到了自己超愛的玫瑰金飾品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體驗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