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的首圖一定要放張自拍照自戀一下

人客呀這張可是完完全全沒有畫眼妝哪~

《本篇為美麗妍時尚館邀約合作文》



在上妝時其實很困擾的是我的眼線總是畫不好

要畫內眼線還是外眼線,還是內外眼線都畫?

眼線要畫多粗?線條要怎麼拿捏?

每次想到這裡我都乾脆直接放棄不畫眼線了



在台中要找繡眼線的專業老師,沒有朋友的推薦真的要靠運氣

這次在住家附近就近找到了一間台中繡眼線的時尚館


走進美麗妍,老師拿著之前施作過的隱形眼線作品向我解說

從繡眼線的過程,到即將為我繡的眼線寬度及長度都一一說明

讓我本來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不少



老師的技術熟練,手法輕柔,讓我感覺到安心及放心

兩邊的眼線完成後,老師會仔細的確認兩邊眼線是否粗細一致


如果有需要補上的地方會再繡上,由此可見老師的細心及謹慎



對我來說繡完眼線後沒有太大的不舒服


繡完後的三天擦上老師給的修護霜

如果平時不化妝就像首圖那張照片一樣

眼睛有種自然的有神,但又不會覺得眼線很突兀


平時只要塗上睫毛膏,也不用擔心眼線暈開

這篇在台中繡眼線的心得,開心與大家分享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