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完皮膚科在走出診間時,醫師叮嚀我要做好防曬工作


選擇防曬商品固然重要,如果能多了潤色那就更好了!


於是除了media媚點經典款的美肌粧前乳(橘)之外


這次也體驗了新上市的控油粧前乳及粧前水凝乳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在還沒收到商品前就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一款粧前乳的使用心得


除了橘色之外,還有另一款綠色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如果沒時間上底妝時,我會直接單擦這一罐




【持效控油粧前乳】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T字部位出油量比較多


粉膚色的設計很適合單獨塗抹就可以出門了




【防曬粧前水凝乳】


防曬粧前水凝乳擁有SPF 50、PA++++的防曬係數


擦起來清爽不黏膩,身體及臉部肌膚我都會拿來使用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是淡橘色的乳液狀


持效控油粧前乳是粉膚色的液體狀


防曬粧前水凝乳則是白色的凝乳狀




通常我的使用方式是做好保養工作之後


在T字部位擦上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鼻翼旁的兩頰塗抹持效控油粧前乳


下巴及兩頰的邊邊則擦防曬粧前水凝乳




T字部位的膚色偏暗沉、鼻翼旁的肌膚毛孔比較粗大


兩頰邊邊屬於中性肌膚,出油量剛好,也沒什麼狀況


通常全臉這樣的使用方式對我來說很剛好




跟media媚點經典款新品粧前乳相處了一陣子


要出門時都會使用,也會放在隨身的包包裡


這三罐粧前乳系列跟我的混合性肌膚滿合拍的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