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因為常常吃外食的關係,真的太少吃蔬菜水果了

就算自己買東西回家煮也很少想到買蔬菜,這次要一次吃回來!

我體驗的是蔬食樂的生菜商品,收到六盒生菜+一小盒醬料

六盒生菜盒當中共有輕甜有感、嗆辣帶勁、多汁多味、鮮味十足、

水嫩有理、私選好味    ....等等,每款都由三種生菜組合而成




每盒都使用了有蓋的塑膠盒盛裝,我覺得這對於生菜的保鮮來說是很好的

如果不知道自己拿到了哪種生菜或是不知道這盒生菜適合的用途

在每盒生菜都清楚的標示了盒內的生菜種類

以及適合拿來搭配海鮮、製作成蔬果汁或包肉一起吃...等等




每一款生菜吃起來都各有不同的風味,相同的是都很清甜脆口

不須特別用水洗,如果真的要清洗記得使用開水或RO水

這對於忙碌的現代人,尤其像我這樣的懶人來說是很方便的




除了六盒生菜之外,也收到了四小杯不同的醬料


分別是蜂蜜檸檬油醋、巴薩米克葡萄酒醋、紅酒油醋、凱薩醬

因為這只是搭配生菜一起體驗的,所以容量比較沒這麼多


官網有販售大瓶裝的醬料,這次我也會使用這些醬料來做沙拉



第一道沙拉我使用了水嫩有理及私選好味這兩盒生菜

材料使用已經調味好的雞肉+奇異果+蘋果+幾顆杏仁堅果

醬料則是使用蔬食樂提供的凱薩醬,整體搭配得很合拍

這兩盒生菜的組合滿百搭的,拿來製作其他的料理或用途都很適合

新鮮多汁的生菜加上食材及濃郁的凱薩醬,讓我吃完立刻想再來一盤




製作過肉類的沙拉就想來換換口味,我選用了鮮味十足這盒來製作

我使用了龍蝦肉+小黃瓜+小番茄,醬料部分淋上蜂蜜檸檬油醋

這一盒中的兩種生菜都不會搶了海鮮的風味,另一種生菜則是可以提味

整體搭配吃起來還嚐得到海鮮的風味,搭配酸甜的油醋醬料,既有鮮味又很爽口


undefined

最後我使用了多汁多味這一盒生菜替自己製作了一杯蔬果汁

只要把自己想打成果汁的水果和生菜放進果汁機打成果汁

我的這杯使用了一顆水梨、兩顆奇異果、些許的生菜就完成了

本來看到整杯都是綠色的,擔心會不會有菜味,沒想到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因為喝起來不僅完全沒菜味,還很清甜順口,讓我後悔生菜怎麼沒多加一點




你有多久沒吃菜了呢?替自己製作一盤屬於自己的宅配沙拉吧!

蔬食樂生菜盒綜合嚐鮮組有各式的生菜組合可以沙拉DIY

在這次沙拉自己做的同時,我也在蔬食樂找到了生活知味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