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 - 版型立體+材質柔軟

口罩一直是我上班的標配,從兩三年前更是必戴的配備

總是戴平面口罩的我,看到別人戴美美的立體口罩超心動

這次看到了
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一定要搶先來試試

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 - 版型立體+材質柔軟

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一盒共有5種顏色,每種顏色各有2片

分別有純淨白、甜杏仁、奶霜灰、粉霧紫、晨霧藍,採用單片獨立包裝

每片口罩都極具質感又美美的,不用再糾結要挑選什麼顏色

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 - 版型立體+材質柔軟

在頻繁戴口罩的這幾年,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戴上的時候感覺悶悶的呢?

我和單位同事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決定試試LightSPA的Mr. Vitamin4D口罩

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 - 版型立體+材質柔軟

除了立體的造型吸引我們之外,這是首款增加保養成份的美妍口罩

身為愛美的女生,一聽到這項優勢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


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 - 版型立體+材質柔軟

這段時間配戴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不再有悶悶的感覺

4D剪裁在經過大約8小時後也還是維持立體,不會濕濕軟軟的

內層材質柔軟親膚,戴上後說話或移動口罩沒有摩擦的不適感


Mr. Vitamin 4D美妍口罩 - 版型立體+材質柔軟

配戴時舒適、透氣的感受,讓我平時在放假外出時也是戴著這款口罩

繽紛美麗的色彩可以為自己的穿搭加分,讓我總是想戴出去炫耀一番

 

 

 
Mr.Vitamin 4D美妍口罩: https://bit.ly/blogpost-ningha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