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興家安寵 寵物清潔指套-簡單方便、犬貓都適用

我和家人都很注重家中毛孩的清潔

幾乎每天都會幫他們清潔身體的部位

這次我要來試試興家安寵的寵物清潔指套

《本篇為興家安寵邀約合作文》

【寵物】興家安寵 寵物清潔指套-簡單方便、犬貓都適用

寵物清潔指套分為口腔清潔、潔眼及潔耳這三種

每一種的外包裝顏色都不一樣,而且部位名稱也有

讓主人清楚的一眼就可以分辨出來,方便拿取

【寵物】興家安寵 寵物清潔指套-簡單方便、犬貓都適用

最棒的是夾鏈袋包裝除了使用起來簡單便利之外

還兼具了清潔衛生,同時讓袋中的水分不容易蒸散

【寵物】興家安寵 寵物清潔指套-簡單方便、犬貓都適用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像這樣套在手指上

看是哪一個種類的清潔指套就清潔哪個部位

【寵物】興家安寵 寵物清潔指套-簡單方便、犬貓都適用

口腔清潔指套聞起來有種牛奶的味道

我試著先拿到喵喵前面讓他聞也沒有排斥

不過下一秒開始刷牙的時候當然還是需要奮戰啦~

【寵物】興家安寵 寵物清潔指套-簡單方便、犬貓都適用

潔耳指套跟另外兩種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凹凸結構的設計

使用起來的感覺比起寵物潔耳液搭配棉球方便許多

不過一從袋中拿出指套就聞到香味太過濃郁

使用在寵物身上的用品,味道淡淡的或無香會比較好


【寵物】興家安寵 寵物清潔指套-簡單方便、犬貓都適用

潔眼指套的材質柔軟,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使用後只要直接丟棄在垃圾桶中就可以囉!

不用去清洗寵物使用後的用品,好適合我這個懶人

【寵物】興家安寵 寵物清潔指套-簡單方便、犬貓都適用

興家安寵的寵物清潔指套是我這陣子很愛用的產品

隨時隨地從袋中拿出來,清潔完即丟,簡直是太輕鬆

輕巧的包裝攜帶出門也很方便,成為我和家人的好幫手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