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bowa Jax - 品牌熱銷款大容量小包,細微的精緻

兩個星期前收到bowa的Jax我幾乎出門都揹著

連家人看到包包的實品也拼命的讚美它的精緻

所以不管是露營或去花海我都要帶出門炫耀一下

【包】bowa Jax - 品牌熱銷款大容量小包,細微的精緻

當初選擇bowa是因為品牌將包包設定為男朋友的角色

揹上包包就像男友陪伴在身旁一般,既溫柔又溫暖

【包】bowa Jax - 品牌熱銷款大容量小包,細微的精緻

點入品牌官網,讓我毫不猶豫選擇的就是這一款Jax

邊框有黑色滾邊的設計,在視覺上看起來精緻、小巧許多

【包】bowa Jax - 品牌熱銷款大容量小包,細微的精緻

包包內部為雙層空間,還有一些夾層及拉鍊袋的設計

可以依照物品的大小放置,在要拿取的時候也更加省時

【包】bowa Jax - 品牌熱銷款大容量小包,細微的精緻

很特別的是中間隔層採用魔鬼氈的設計,為可拆式的

當拆掉了那層隔層,內部整體的空間就成為一體的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隨時去調整

一打開包包就像個口風琴般,有著寬敞的空間

內部大小對我來說滿剛好,日常基本會帶出門的東西都裝得下

我裝了長夾、小化妝包、束口袋、鑰匙、手機後還是有空間

【包】bowa Jax - 品牌熱銷款大容量小包,細微的精緻

bowa Jax還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及服裝決定是否要拆掉揹帶

手提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是一款可以靈活運用的包包

表層的十字紋防刮材質更加耐用,也讓整體的質感瞬間升級

【包】bowa Jax - 品牌熱銷款大容量小包,細微的精緻

Jax採用類似像是硬殼包的設計,所以包包會有個固定的形狀

不會因為不小心壓到或是沒有裝東西撐起來就變成扁扁的樣子

【包】bowa Jax - 品牌熱銷款大容量小包,細微的精緻

揹起來落在腰間至臀部的部位,讓身材比例呈現優美的狀態

我覺得不管是休閒的牛仔褲裝、正式的套裝、優雅的裙裝

都可以搭配這一款bowa Jax,讓我就像個幸福小女人般備受呵護

 

 

bowa官網
bowa粉絲團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