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3264.JPG

在我買貓砂踩過兩次雷之後,我下定決心不能再亂買了

這次我仔細看了商品介紹,發現了很符合我的需求的貓砂

於是毫不猶豫的下訂了AOYI奧藝豆腐貓砂

IMG_E3278.JPG

看看這可愛的色彩有沒有很像小朋友在玩耍的球池

但是奧藝貓砂可不是只有顏色繽紛可愛而已唷!

它的氣味不是濃厚香精味,而是淡淡甜甜的澱粉氣味

跟貓咪的排泄物混合後不會變成奇怪的味道

IMG_E3272.JPG

在倒貓砂時以及放在手中後我發現粉塵量很低

這對於主人和貓咪的健康絕對是件好事

不知道飼主們有沒有遇到讓人很頭痛的困擾

細碎的砂會帶到家中的地板而變成沙灘

奧藝豆腐砂大顆粒的設計比較不會踩成細碎的砂

IMG_E3293.JPG

當喵喵上完廁所後我很快的跑去看,發現凝結的速度很快

而且不太會黏在貓砂盆底下,建議貓砂的高度要有6~8公分喔!

IMG_E3282.JPG

當中的竹碳纖維+活性碳,用了一陣子後沒有聞到貓尿的異味

再也不會被家人嫌棄貓尿味,也不用每次走過都要憋氣囉~

IMG_3265.JPG

最最體貼我這個力氣小的女生的優點就是輕量了許多

這樣一箱6包貓砂我搬起來感覺比較沒有以往這麼吃力

喵喵使用AOYI奧藝豆腐貓砂也很習慣,我終於不用再踩雷啦!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