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一看到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就讓我少女心噴發

包裝好繽紛呀!又是我喜歡的水藍色

尤其那上頭的貓咪跟我家喵一樣可愛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為什麼
保羅叔叔這個品牌會以人物名稱命名呢?

因為寵物飼料當中除了新鮮肉類、嚴選蔬果之外

當中還有農場作物搭配上自然鄉村食譜

這些都來自於英格蘭北方的老人-保羅叔叔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以往飼料拆封之後,擔心不知道怎麼封口保存

總是使用橡皮筋或膠帶把包裝開口給封起來

但是這個方式很不方便又有疏漏的地方

所以我要讚揚這個夾鏈袋設計,幫了我一個大忙


《本篇為保羅叔叔邀約合作文》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因為早上要趕著上班,比較沒充裕的時間開罐頭

所以我會在早上餵貓飼料,晚上再給罐頭或鮮食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牧野羊肉稍偏深色

飼料屬於小顆粒,形狀比較薄,全齡貓種皆適用

不過也是要實際觀察家中幼貓及老年貓進食的情形唷!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成分標示中除了羊肉、雞肉,還有蔬菜成分及一些營養素

讓家中的貓咪在大口吃肉之餘也能補充蔬菜食材

當中的水解蛋白透過水解程序分解為小分子,更容易被吸收

除此之外還採用無穀配方,不含小麥、大豆、玉米...等等

能避免家中的貓寶貝可能對榖類成份敏感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對我家喵喵來說,在嗜口性方面滿不錯的

才剛拆封就急著想吃,倒入碗中也很快掃光

【寵物】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 - 新鮮肉品搭配嚴選蔬果,打造

我是個重視吃的主人,不單單是吃得美味,更要吃得安心

保羅叔叔田園無穀貓糧成份天然、面面俱到

讓我不用再對喵喵吃下的飼料成份而存疑囉!


 

 


官方網站
斑尼暢貨(雅虎超級商城)
i寵星球(蝦皮)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