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IC機能包覆調整型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近期的護理工作比以往忙碌,休息時間少了許多

 

一放假就是想著在家休息、追劇、跟貓貓玩耍

 

雖然忙歸忙,好好犒賞自己還是很重要的!

 

DEPIC機能包覆調整型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近期在網路上看到了這件DEPIC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立刻決定要入手一整套,收到實品好滿意呀!尤其很喜歡這個顏色

 

DEPIC機能包覆調整型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一穿上的第一印象就是好柔軟舒服的材質呀!

 

看了一下商品介紹發現是棉感針織內裡、舒適好穿

 

我特別喜歡背面的蕾絲設計,穿上後不管正面、背面都很美

 

DEPIC機能包覆調整型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本來覺得內衣美就好了,沒想到這件小褲褲也讓我很驚艷

 

無痕、淡色的設計,讓我穿出門時也不怕出糗

 

穿著起來一樣好舒適,背面也有個小小的交叉巧思

 

整體的風格是優雅中又帶有一點點的小性感

 

DEPIC機能包覆調整型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除了我前面提到的材質舒服之外,還有側高包覆收攏副乳

 

內衣屬於深度托高的類型,側面有雙膠條,穩定不跑杯

 

DEPIC機能包覆調整型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實際穿出門一整天,感受到舒適及安全感

 

內衣不會因為活動而有往上滑動的情況發生

不管是平時或上班時我都好喜歡穿著這一件唷~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https://reurl.cc/jgql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