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打掃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件困擾的事


每當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軀,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打掃


放假時連出門的動力可能都沒有,總想要睡上一整天


對於我來說,打掃家裡真的太折磨我了呀!




我常常看到有哪裡髒都會拿出隨身的溼紙巾擦一擦


現在有了Dailywater的菜瓜布濕紙巾更加方便


而且是專門針對清潔專用的,還分為浴廁用及廚房用


我這次示範的是廚房用,也有浴廁專用菜瓜布

對於洗手台、浴缸、水龍頭及瓷磚的汙垢也能輕鬆清除

《本篇為Dailywater邀約合作文》




最近有撰寫一些在家自行料理的美食文章,所以比較常使用廚房


流理臺在我使用了幾天後就留下了明顯的污漬


而想當然的我當然是懶得擦,裝作沒看到


這次正好可以拿出拋棄式雙面菜瓜布濕紙巾來試用一下


拿在手上使用時不會感覺刺激到皮膚,聞起來也沒什麼明顯的香味


如果不習慣徒手使用清潔產品的話可以戴個手套




瓦斯爐架內還沒仔細的擦拭,就先略過吧!


在使用的時候有些比較小範圍的污漬輕輕帶過就乾淨了


另外一些比較頑固的髒污稍微使點力也滿好清理的


這下我就不用擔心髒髒醜醜的瓦斯爐台出現在美食文章裡了




本來打算撰寫一款濕紙巾商品就打完收工的


但這一樣我收到時完全猜不到它的用途,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決定認真研究它是用在什麼地方,然後放在文章裡


經過我上網搜尋後發現這是一款拋棄式菜瓜布


雖然稱為菜瓜布,但可以使用在清潔浴缸、洗手槽、馬桶...等等


甚至連窗框的灰塵、清洗餐盤杯碗、清洗水果都可以




既然稱為菜瓜布,我就決定拿來試試看清洗餐具


它有一面像菜瓜布般粗糙的布面,另一面則像海綿一般


拿來洗盤子的感覺很像使用厚實的紙巾在清潔一般


沒想到經過仔細的擦拭真的把杯盤洗乾淨了




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或餐具的髒污程度來決定要不要添加其他清潔劑一起使用


當我清洗比較油膩的鍋具時就有添加洗碗精一起搭配清潔


我覺得這類材質最大的優勢是在一些細微處也可以比較容易擦拭到




除了我的文中介紹的Dailywater菜瓜布濕紙巾、拋棄式菜瓜布之外


另外還有居家型萬用紙抹布,分為一般款及加大款


使用的用途為可以拿來清潔地板、家具、窗框、家電表面.....等等


有了這一整系列的商品讓我現在再也不會對於髒汙、污漬視而不見了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