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讓我來曬曬我們家的寶貝貓,我覺得跟這次的商品好搭呀~


我在拍商品照的時候,牠就一直在升降桌周圍繞來繞去


因此也讓我拍下了許多有喵喵入鏡的照片,看來牠也很喜歡呢!




收到aka筆電型坐站升降桌時是以兩個紙盒仔細的包裝著


拆開後商品的四個角還以保護的材料包覆著,還有泡棉包裝




升降桌有黑色及白色可選擇,我收到的是極具質感的珍珠白


桌子的正面有品牌的名稱及黑色部分的桌面安全開關


向左扳動是打開,向右是鎖住

在收納或移動升降桌前,務必要先降下桌板並鎖上開關

才不會讓桌板突然升起造成危險



背面則有安全卡扣及滑輪,要調整桌子高度前先以內附的板手將安全扣向左鬆開


接著輕壓桌面至適合自己的高度後,將安全扣向右鎖緊,再扣住滑輪固定升降桌


也要注意在使用時避免自己或別人去用力的重壓桌子,以免造成損壞

《本篇為aka邀約合作文》




我在上班時都會使用到電腦,不過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都還是站著居多


所以在家打文章或使用電腦時我都是會坐著,常常一坐平均要5個小時


坐著的時間越長姿勢越醜,各種彎腰駝背、翹腳.....等等,樣樣都來




我最近打文章時,開始使用aka筆電型坐站升降桌

只要坐了一個小時,我會把桌子升高站立約15~20分鐘


當然也不是就一直站著,只是以坐站交替的方式工作


這時候能強迫自己站起來一下,而不會一直持續坐著不動




除了在工作的辦公桌使用之外,我也發現了其它可以使用的環境


例如客廳、書房....等等地點,也可以像我一樣放上ipad看影片


就可以輕鬆的賴在床上追劇,而不用擔心ipad到底要放在哪裡

因升將桌底部溝槽內塗有潤滑黃油,放在床上建議舖上底布或防塵墊,以免弄髒床單



筆電型坐站升降桌
美麗又有氣質,帶去辦公室使用一定十分的驕傲

也十分適合我這個居家型的宅女+需要使用電腦打文章的人,實用性可說是很高!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