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我家的阿喵是個各種貓砂都不排斥的孩子

這次我與小怪獸合作時選擇了以往使用的松木砂

除了我體驗的松木砂之外,也有豆腐砂和礦砂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小怪獸系列-凝結式松木砂的外包裝是可愛的貓咪臉孔

不同種類的貓砂是不同顏色的包裝袋,讓人一目了然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包裝不是夾鏈袋的設計,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部份

擔心一個不小心被自己或貓咪失手打翻瞬間成了沙灘


《本篇為毛物極選邀約合作文》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我之前使用的松木砂是呈現棕色、長條狀的

這次打開看到呈現顆粒狀,一開始還心想我是不是看錯了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在我把小怪獸松木砂倒進貓砂盆中才明白其中的原因

有看到照片上方的亮點嗎?喵喵把玩貓砂的手一直沒停過

有些貓咪可能不喜歡大顆粒的貓砂,所以設計成小顆粒的形狀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在我倒完貓砂還在痴痴等待著喵喵到底會不會如廁時

貓貓一邊撥砂、一邊尋找到好位置就果斷的解放了

可見阿喵對於新的小顆粒形狀的貓砂適應得還不錯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在喵喵小便後的位置很快就凝結成了一小團塊狀

這對於每天至少會清理一次貓砂盆的我來說輕鬆許多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小怪獸松木砂的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沖馬桶,讓我省時又省力

記得要每次少量的去測試喔!如果家裡的管線老舊建議還是放棄吧!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我選擇小怪獸松木砂最大的原因就是採用自然原料製成

當貓咪舔手不小心把少量貓砂吃下肚時也能比較安心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小怪獸系列的貓砂種類齊全,還有不同的香味可以選擇

相信一定可以滿足對於貓砂挑剔的貓咪以及苦惱的貓奴們 【寵物】小怪獸系列 凝結式松木砂 - 仿礦型顆粒,加入植物纖

 

小怪獸貓砂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