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算一算從上次大整理頭髮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了


頭髮長度雖然還不是長得太誇張

但我記得每位髮型師都叮嚀過我定期修剪的重要性

因此這次來到了位於東區的Fix Hair Studio

【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這天,我帶著期待來完成我的夢想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當我看過Fix Hair Studio的店家介紹

讓我立刻決定把女人的第二張臉交給他們

這是一間讓人完成夢想、靠近夢想的美髮店

【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先來看看我本來的頭髮阿雜到什麼令我煩躁的地步吧!

除了頭髮的捲度呈現不太美麗的狀態

之前同時染燙,髮質也顯得毛躁、雜亂

【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但更讓我每天一看到鏡子就哀聲嘆氣的是側邊鬢角部份啊啊啊!

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弧度啦!不管綁起或放下頭髮都好不順眼呀!

之前曾經去其他的美髮店局部只處理鬢角這裡的頭髮

沒想到還是一樣阿雜到讓人想翻桌的程度,不再次處理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這次幫我來個頭髮微整型的設計師是Mico

她耐心的花了許多時間瞭解我的髮型需求、跟我溝通

並且以她專業獨到的眼光替我解決了髮型上的困境

雖然捨不得目前的長度,但是她建議我還是要修剪掉那些染燙受損的部份

髮質整體提升了,才能讓髮型是具有質感的

【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接著她注意到了我的細軟髮加上長期頭髮都分邊在同一條髮線

有時候出油或是頭髮比較長一些,會讓頭頂的部份顯得扁塌而有些空洞

因為髮質已經夠差了,因此不考慮再整頭燙髮或染髮

這時候Mico問我,妳有考慮過髮線換分另一邊嗎?

就因為這個韓系髮根燙,讓我簡直煥然一新

【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頭頂部份空洞、扁塌的困擾頓時解決了


只補燙髮根的部份一來不會繼續傷害到下半部的頭髮

二來省時方便許多,不會坐到店家打烊才燙好頭髮

再來價格親民,定期補燙就像幫頭髮微整型一樣,荷包也不會哭哭

【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鬢角本來有著奇怪弧度的部份在Mico的巧手之下變得美美的

把毛躁部份的頭髮修剪掉果然是對的,髮型整體好有質感哪!


很喜歡這個清爽、輕盈的髮型    【美髮】Fix Hair Studio - 頭髮超美祕訣在這

《本篇為Fix Hair Studio邀約合作文》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