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3291拷貝.jpg

(貓咪心想:我可以吃貓派的罐罐了嗎?)

我一向是主張讓貓咪吃肉肉勝過吃飼料的媽咪

主要原因是因為貓咪天生是肉食性動物

再來就是想藉由吃主食罐讓貓貓補充水分

不然貓貓不愛喝水,真是讓媽媽我好操心呀!


《本篇為貓派邀約合作文》

IMG_E3308拷貝.jpg

喵喵吃過不少品牌的主食罐,每次都有一個共同的困擾

剛買回來還願意吃,但很快的吃了幾罐之後就開始拒吃了

讓看著整箱被嫌棄的罐罐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媽咪心在淌血呀!

於是在這次的貓咪主食罐快吃完前,我認真的搜尋了網路

發現貓派鮮肉主食罐有著蠻不錯的評價,很多飼主都推薦

適口性佳又不含添加物,貓咪的接受度很高

果不其然,我剛買回家第一次要餵這款罐罐

才剛打開罐頭,這孩子就馬上跑過來喵喵叫【寵物】貓派無膠鮮肉主食罐(經典雞肉、鮭魚雞肉) - 嚴選全

我聞起來罐罐的味道是肉的清香,沒有腥味

貓派有三種口味,其中還有幼母貓專用的雞肉口味

分別能補充不一樣的營養成分,可以針對貓貓的需求去選擇

我這次先嘗試了給喵喵吃經典雞肉、鮭魚雞肉這兩種


【經典雞肉】

IMG_E3335拷貝.jpg

最常給喵喵吃雞肉口味,這次經典雞肉入手比較多罐

我覺得貓派這一款很適合當成第一次給貓咪的入門主食罐

成分除了雞肉,還添加了天然海藻、幫助排毛的小麥草、

泌尿道養護食材-蔓越莓,以及腸胃道保健食材-南瓜

而且沒有添加膠類,這點要給個大大的讚,超級加分!

IMG_E3337拷貝.jpg

經典雞肉主食罐屬於肉泥狀,也剛好是喵喵最喜歡的

柔軟的肉泥質地最適合小口小口吃飯的優雅貓咪

適口性很好,當我還正挖進碗中的時候就等不及想吃

果然一放下碗沒幾分鐘,就把整碗罐罐吃個精光

現再只要跟喵喵說要吃飯囉!他就會很開心的飛奔過來

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一臉迫不及待想吃罐罐

(這個超可愛的舉動讓媽咪我直接被心臟爆擊【寵物】貓派無膠鮮肉主食罐(經典雞肉、鮭魚雞肉) - 嚴選全)


【鮭魚雞肉】

IMG_E3316拷貝.jpg

讓喵喵陷入瘋狂的主食罐就是這一款!

光是聞到開罐時飄出的香味就吵著想吃

主要成分是雞肉、新鮮鮭魚,一樣加了天然海藻且不含膠類

含有對關節有益的綠純貽貝、天然魚油中等多種營養成分

IMG_E3347拷貝.jpg

我猜沒有貓咪不愛魚類吧!這一罐更是喵喵目前的最愛

質地很柔軟,一樣是容易入口也好消化的肉泥狀

我習慣把肉泥和湯汁混合一起餵,聞起來有明顯的魚類成分香氣

但完全不會有魚腥味或味道太濃郁,喵喵真的很愛

如果家中有重度挑嘴的貓咪,不妨可以試試鮭魚雞肉口味

IMG_E3258拷貝.jpg

貓派主食罐嚴選新鮮的食材,更能真實的吃到肉肉

也沒有那些讓主人會不放心的化學添加物

我再也不用讓喵喵去試吃多種罐罐試到心累

還省去了自製鮮食的時間,真的是一舉兩得!

 

貓派官網

貓派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