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Young spa - 秋冬燭油spa,暖心又暖身,秋冬體

近期氣溫突然一下子驟降好多,明顯感覺到涼意

這對於我這個偶爾喜歡到SPA店的人會望之卻步

但這陣子我得知了一個秋冬也適合的SPA體驗

這次的主角就是照片上的這兩項,讓我暖心又暖身


漾Young spa - 秋冬燭油spa,暖心又暖身,秋冬體

一走進台中南屯的漾Young spa有種舒適的感覺

室內空間寬敞,燈光是屬於有溫度感的黃光


漾Young spa - 秋冬燭油spa,暖心又暖身,秋冬體

另一邊有著一張有質感的紫色沙發

桌面上擺放著花朵,點心盤中還有糖果可以享用

整個空間的細節部份可以感受到設計上的巧思及用心


《本篇為漾Young spa邀約合作文》

漾Young spa - 秋冬燭油spa,暖心又暖身,秋冬體

美容師帶著我到了3樓,是今天要體驗SPA的地方

3樓有個貼心的小空間,裡面有鏡子、吹風機、梳子

關於女生使用的保養品、棉花棒及化妝棉也一應俱全

在SPA完、淋浴後不用擔心是不是會披頭散髮、一臉狼狽

可以優雅的塗抹完保養品,把自己打理得美美的再走出店家


漾Young spa - 秋冬燭油spa,暖心又暖身,秋冬體

美容師給了我浴巾、拋棄式內褲、浴帽,帶著我到淋浴間

在淋浴後圍上浴巾、換上拋棄式內褲後就準備完成囉!


漾Young spa - 秋冬燭油spa,暖心又暖身,秋冬體

按摩地點是像這樣一個個空間隔開,每個房間都有一扇拉門

美容師在我準備好後,柔聲的請我稍等一下,她去準備燭油

在每個步驟前都會先輕聲的跟客人說明,讓我很有安全感


漾Young spa - 秋冬燭油spa,暖心又暖身,秋冬體

燭油SPA塗抹在身上是溫暖的、剛好的溫度,完全不會過燙

再搭配上美容師剛剛好的按摩力道,讓我整個人既暖和又舒適


漾Young spa - 秋冬燭油spa,暖心又暖身,秋冬體

按摩完後美容師端了一杯無咖啡因的茶和紅豆湯給我

讓我在一樓的空間慢慢的、靜靜的沉澱以及充飢一下

最後就用美食照來為這次的SPA體驗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近期
漾Young spa在黎明路即將開設第四間分店

燭油SPA很適合現在的氣溫,不會因為一絲不掛而感覺寒冷

讓我在秋冬季涼涼的時候也能享受SPA,好好犒賞自己平日的辛勞


 

 


漾Young spa:

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32號
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28號
西屯區
青海路二段209-6號

南屯區干城街307號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