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在上個月的某一天我跟老公說我好想去露營

他當時說要準備帳篷和煮吃的,是有難度的耶!

後來看到了台中的蟬說山中靜靜可以直接入住

所以在假期的其中一天帶著簡單的行李就上山啦!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在辦好入住手續等待進房時可以在這個寬敞的空間等待

蟬說山中靜靜有準備一些飲料及下午茶點心

這裡也是接下來吃晚餐以及隔天早餐的地方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從餐廳的其中一扇門走出去也有許多長椅座位區

坐在這裡還可以遠眺山景,讓人覺得好愜意呀!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這一區是蟬說山中靜靜的樂讀山四米帳住宿區

坐在帳篷外的椅子上就可以直接看到山景

好適合來杯下午茶,輕鬆的跟親友聊聊天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這是我今天晚上住的金雨樹五米帳住宿區

帳篷外的空間十分寬敞,有一張長桌+四張椅子

長桌可以擺上許多零食及飲料讓大家一起享用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帳棚內有兩張舒適的雙人床,一張小桌子

還有衣架、牙刷、牙膏、盥洗用品...等等

地上鋪著柔軟的毛毯,走動時踩起來舒適又不冰涼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廁所及淋浴間是共用的,但數量滿充足的

淋浴間還有規劃親子空間,真的好貼心呀!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餐點的部分菜色多樣化,雖然第一次上菜很快就取用完了

但很快又陸續補足了餐點,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從濃湯、主食類、特色餐點到飲料都讓我好滿意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進入夜晚的蟬說山中靜靜有另一種靜謐的美

圍著營火談心、烤棉花糖都是很新鮮的體驗

我則是靜靜的仰望星空,直到深夜還捨不得進帳篷


《住宿》台中蟬說山中靜靜 - 在山林中體驗大自然,盡情放空、

這次的露營讓我好享受這種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放下平時緊抓著的3C用品,只管好好放空

期待之後帶著家人遠離都市塵囂,一起愛上露營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