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4483拷貝.jpg

算一算我家喵喵從在貓砂盆蹲著尿不出來趕快送醫到現在剛好一年了

回想當時自己的心急和心慌還是印象深刻,完全不想再經歷第二次了

那時候醫師建議我給毛小孩吃ROYAL CANIN法國皇家處方飼料

我的印象中在泌尿道處方飼料中,皇家貓飼料評價還不錯

吃了幾包之後,泌尿道健康控制得還不錯,醫生也說ok了

後來得知了法國皇家有泌尿道保健系列UC33

我決定繼續讓喵喵吃這個系列的乾糧和濕糧來好好維持

IMG_E4498拷貝.jpg

對於忙碌的護理人員媽咪我來說,乾飼料是最快速方便的貓糧

雖然我不會以乾飼料當喵喵的主食,大概一天只有一餐是乾糧

但是選擇一款讓我放心又安心的貓咪泌尿保健飼料真的很重要!

IMG_E4506拷貝.jpg

我曾經在手碰到了法國皇家的貓飼料發現怎麼手上會有油油的感覺

心中的疑問在近期得到了答案,原來是因為魚油怕熱,所以會在製程的最後才加入

飼料表面油油的是富含對寵物有益的Omega 3&6以及EPA+DHA的油脂

IMG_E4515拷貝.jpg

雖然餵食了成貓泌尿保健飼料,但是有些事項還是需要特別注意唷!

要增加讓貓貓喝水的機會,記得要隨時提供新鮮乾淨的飲用水

水碗放置的地點選擇離食物碗和貓砂盆比較遠的地方,可以多放幾個

另外也可以試試其他的容器看看毛孩賞不賞臉,像我家也有放置流動的飲水機

IMG_E4526拷貝.jpg

之前換過了幾種飼料,感覺喵喵的挑嘴程度可說是越來越高

本來我會擔心這一大包貓飼料要是放著不吃就太浪費了呀~

ROYAL CANIN法國皇家的貓飼料真是從來都不讓我失望

從我一放下去喵喵開始掃盤的速度看來,適口性是相當不錯

IMG_E4503拷貝.jpg

如果說乾糧是方便快速的選擇,那我會說濕糧是絕對必備的選擇

為什麼呢?在這篇文章中我要來好好宣導一個超級重要的關鍵

要避免貓咪泌尿道問題一再發生,每天絕對要補充充足的水分

我是因為經歷了幾次那種擔心毛小孩是不是又有尿不出來的狀況

後來下定決心要想辦法讓喵喵喝水,這時候濕糧就是不可或缺的

IMG_E4545拷貝.jpg

ROYAL CANIN法國皇家泌尿道保健濕糧採用獨立的包裝,一包是85g

可以直接單獨餵食濕糧,也可以搭配前面介紹的乾糧一起給貓貓乾濕換餵

也就是給予一餐乾乾、一餐濕食的餵食方式

法國皇家的官方網站都有詳細的建議餵食量,可以上去參考一下

IMG_E4549拷貝.jpg

泌尿道保健濕糧是一塊塊大小適中的肉塊+一點肉汁的組合

這個肉塊我用湯匙挖的時候感覺到很柔軟,適合貓咪食用

除了飲用水要注意之外,當貓貓補充了水份開始去貓砂盆的時候

要記得每天都要剷除結塊的貓砂,讓貓咪有個好的如廁環境

貓砂盆可以準備比貓咪數量多一個,讓毛孩有充足的如廁數量

IMG_E4558拷貝.jpg

如果說法國皇家的乾飼料是適口性佳,那這款濕糧簡直是讓喵喵瘋狂想吃的狀態了

在我一撕開包裝袋還沒放進碗中的時候,喵喵就一直在我腳邊大叫,迫不及待想吃

放在碗中後,我會趁著喵喵正在大吃特吃的時候邊加進一些水一起喝下肚

這樣不僅有吃到食物,也多補充了一些水分,貓咪吃得又開心,真的是一舉數得

IMG_E4481拷貝.jpg

對於貓咪來說,最常見也最容易發生的就是一些泌尿道相關的疾病

平時可以餵食ROYAL CANIN法國皇家泌尿道保健系列UC33

當發現貓貓有異狀出現的時候,請不要遲疑立刻送醫讓醫師診治

毛小孩就像我們的家人一般,需要時時刻刻注意寵物的身體狀況

看著喵喵健健康康的撒嬌般趴在我旁邊,瞬間煩惱全都消失無蹤了【寵物】ROYAL CANIN法國皇家 泌尿道保健系列UC3

 

 

溫馨提醒:
要以相同配方連續餵食一段時間以上(請參閱包裝說明),才能達到良好的保健

 

法國皇家保健貓系列:https://www.royalcanin.com/tw/cats/products/feline-care-nutrition

 

本文為本人之貓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隻寵物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寵物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