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我是個極為喜愛吃各種零食、餅乾的女孩紙

尤其是放假或嘴饞時都會去零食櫃找尋目標

這是我近期跟廠商合作的第三篇餅乾文章

由此可知我有多愛餅乾,才能連續接三篇文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這次的微曼莉纖 纖餅跟我以往接觸的餅乾類型不太相同

我雖然愛吃各種餅乾、零食,但一邊吃其實心裡會怕怕的

尤其是甜口味的餅乾,那個熱量我真的連想都不敢想

所以才有了這次微曼莉纖 纖餅的試吃分享


《本篇為品牌邀約合作文》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當收到餅乾迫不及待先拍完了外盒照後打開享用

一口咬下先是驚訝了許久,吃起來沒什麼甜味耶!

跟市售常見的餅乾比較起來甜度降低,但香氣不減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本來吃不完一片就想放棄,把餅乾放在一旁

這不是我平常吃的甜甜的味道,還真有些不習慣

但想著我必須要把餅乾的味道誠實寫入文中

所以決定要吃完這包,這一吃沒想到越吃越順口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杏仁口味是滿耐吃的味道,會越嚼越香

再搭配其中的杏仁角在其中更是別具滋味

整體的口感豐富、多層次,是款滿耐吃的餅乾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微曼莉纖 纖餅為高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豆渣是製作豆漿或豆腐時濾去漿汁後剩下的渣質

這個豆渣餅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之外,也是高蛋白餅乾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如果日常飲食需要計算熱量,但偶爾還是會想吃些餅乾

這類型的餅乾就是滿好的低醣飲食夥伴

除此之外,外出運動、踏青、登山後如果有飢餓的感覺

一包為兩片餅乾的份量,隨時拿起來充飢剛剛好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黑芝麻口味在靠近鼻子時就有聞到滿明顯的香味

吃起來是香香脆脆的芝麻味,同樣也沒有明顯的甜味

當中的芝麻顆粒讓餅乾充滿著芝麻香氣,我好喜歡呀!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我的工作屬於需要大量走動的性質,忙完後常常感覺有點餓

突然一忙起來可是沒空吃飯的,下班又沒辦法立即去買到食物

我會把隨身的餅乾零食包帶到工作單位,這時就派上用場啦!


《食記》微曼莉纖 纖餅 - 富含膳食纖維,無麩質豆渣餅乾

微曼莉纖 纖餅的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出門

不用擔心一拆開紙盒就要有趕快吃完的壓力

下午吃微曼莉纖 纖餅時可以再搭配一杯無糖的茶類或咖啡

在享受下午茶點心的同時,又不用擔心有太大的負擔

 

 

商城網址:https://ssur.cc/iPaix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ightingFood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